•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正文

党校第57期大学生党员班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员班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4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4月14日晚,党校第57期大学生党员班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员班第二次集中学习讨论活动在主教115进行。

学员们以“大学生党员如何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为主题展开讨论学习。本次讨论前,学院们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学院对“十三五”规划有了清晰的认识,并总结了自己的看法。集中学习后,同学们结合主题展示了各自的学习效果。大家认为,大学生想要提高创新能力,就需要增强知识储备,解放思想。积极学习科学文化只是,拓展视野。并且大学生更重要的时积极参与科研实践,将书本知识应用到实际中,我们肯定会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提升自己。

讨论中,同学们根据各自的具体情况,实事求是,谈出了自己的想法。大家对于自己以后的创新能力充满信心,也表达了以后助力国家科技创新的志向。

本次讨论,激发了学员们的创新意识,明晰了学员们自身创新和国家创新的关系,希望学员们将来在某一方面成为引领世界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