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正文

党校第57期大学生发展对象班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员班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7    作者:    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201747日,党校第57期大学生发展对象班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员班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讨论课在西教301进行。学员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讨论课。

讨论课由学员班班长李玉岭主持,班级围绕“如何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学习讨论。课上学员们积极发言,具体从世界形势、国内形势、我党自身发展的角度共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与交流,认为首先要从个人做起,从小事做起,牢记入党宣言,遵守党的纪律,忠诚于党,在学习生活中从方方面面向党组织靠拢,用实际行动展示一名党员风采。

本次讨论课课堂氛围良好,同学们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