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第七届班徽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7-12-27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12月24日晚,合肥工业大学第七届班徽设计大赛在翡翠湖校区建筑艺术馆负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学工部以及部分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业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大赛自11月下旬启动以来,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学院初赛和学校网络投票等环节,共有来自17个学院的39份作品进入决赛的答辩展示环节。在决赛的答辩展示中,各作品主创者依次向在场评委和观众展示其班徽作品的构思过程、创意理念和寓意内涵,给大家带来一次次视觉上的享受和心灵上的震撼。答辩结束后,建筑与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宋蓓蓓老师作了精彩点评,并对标志设计从专业角度给出相应指导。

最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智能电网信息工程17-1班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7-1班的班徽设计作品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风景园林17-1班等四个班级获得二等奖;工商管理17-1班等6个班级获得三等奖;工业设计17-1班等8个班级获得优秀奖;金融工程17-1获得最佳人气奖;工业设计16-1获得最佳创意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7-1班获得最佳表现力奖;建筑与艺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管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建筑与艺术学院承办。大赛丰富了班级文化,展示了班级风采,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激发了广大同学对于设计与创新的热情,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