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艺学院本科生毕业班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01-03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学生党员重视学习、主动学习、善于学习的意识。1月2日,建艺学院本科生2013级党支部在翡翠湖校区建艺馆开展了新党章学习成果汇报会。
    会议开始,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建海对该支部年度工作做了点评,要求全体党员们结合毕业班情况,密切联系同学,帮助同学解决毕业就业阶段存在的各种问题,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汇报中,支部党员结合具体案例与学习感受,对比党章新变化,对新党章修订的内容做了重点详细的解析和成果展示,尤其是新党章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相关内容,引发了支部党员满满的感慨。
    同时,支部党员结合支部工作与个人经历,尤其是近半年来在实习期间,对社会上下党建新气象的所见所闻,进行了经验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对标新党章新要求,每位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努力,真真切切做到“务实求真”,切忌“表面化”“形式主义”;要担当起支部管理、教育、监督的责任,使支部党员能够在组织中成长,在日常中发挥作用;要严于律己,防微杜渐,向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争做合格党员;要主动提升理论素养,及时学习党的方针、政策;要密切联系群众,使支部成为团结群众、服务群众的战斗堡垒。
    会后,支部负责辅导员张忠明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支部建设成果,希望党员们善于学习、明辨是非、主动作为、心存敬畏,牢记党员身份,牢牢树立“四个正确认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党员身份,牢牢树立“四个正确认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