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学风建设之博睿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2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12月6日,建筑与艺术学院针对城乡规划专业的学生举行以“规划师的责任与担当”主题的学习交流会。城乡规划系顾大治、张泉、宣蔚老师以及城规专业各年级学生参与此次交流会。

顾大治老师开讲有关本专业的总体概念,发展前景,就业方向等大家较为关心的话题,然后各位老师层层深入,由发问来引发同学们对责任和担当的深刻思考。接着是师生之间的互动环节,老师有目标性的,针对性的对同学们进行指导,解决了在学习资源,学习规划等方面的实际问题。整场交流会中同学们呼应热烈,思想积极碰撞。

此次学风建设活动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专业课内外的知识,促进学风建设的开展,让同学们既明确了对专业的责任与担当,又清晰了对未来的认识与规划,获得了较好的学习交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