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2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响应全国法制宣传日对大学生的号召,增强广大同学们的法律意识,提高法律素养。12月4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内展开了普法知识宣传,校内师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进行了法律知识现场答题,各组选手不遗余力,充分运用自己的法律常识进行作答。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了法制宣传签名,并积极参与“为爱发声”项目。最后,以留言和拍照的方式表达出自己对祖国的祝福。通过此次活动,让我校学生更加深入了解到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为深入开展普法教育,积极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做出积极贡献。现场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也表明了当代大学生法律意识的不断增强。

本次法制宣传日教育活动的开展,在广大师生中掀起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护法的热潮,让学生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社会不良诱惑,促使他们养成依法办事,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极大的促进了法治校园、和谐校园、平安校园的建设。

  

2.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