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艺学院领导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5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广大党员和青年学生更好领悟、掌握十九大精神内涵和重要意义,11月29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李早在建艺馆负一层报告厅为全体研究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11月30日晚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学斌在建艺馆313为全体本科生党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心写好建艺学院奋进之笔”的主题宣讲。 

李早从十九大精神导读,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大会的主题、深刻理解和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理解和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伟大事业的战略任务和举措要求等方面,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又对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脉络清晰,使我们受益匪浅,让我们更加深入、系统地学习理解了十九大精神,更加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导,我们一定能够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

YW1N(ZFN9O{C`2R5VX6G`CS.jpg

李学斌首先分别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盛况和议程、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纪委报告的主要精神、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刚要做了全面传达。其次李学斌再次强调了党章的重要性,十九大对于党章的修整是值得所有党员同学关注的,他说“我们不仅要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也要好好学习党章的全部内容,一定要好好学习了解党章的修改部分。”李学斌表示希望在座同学们,在入党要求越来越高的形势下,党员标准越来越严格的背景下,不忘入党初心,不忘自己的历史使命,并且鼓励和欢迎在座尚未加入党组织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李学斌对党支部活动方向和内容作出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广大党员同学要有意识地自我锻炼,严格要求自己。强调党支部组织生活纪律,强调广大党员同学要从各个方面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与政治觉悟。 

此次报告会和宣讲是建筑与艺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更加积极进取,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写好建艺学院“奋进之笔”。

1.jpg

11月24日晚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金锋在建艺馆负一层报告厅为该院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主题为“学思践悟十九大,争做新时代有为新青年”的专题党课。张金锋强调,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是马克思中国化的新飞跃,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QQ图片201711261908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