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赴和平小学花冲分校开展校园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7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5月25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赴合肥市和平小学花冲分校开展校园文化节活动。建筑与艺术学院相关老师和志愿者们参加本次活动。

建筑与艺术学院志愿者社团红月社和舞队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校园文化节文艺汇演,为全校师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表演中,精彩的街舞吸引着小朋友们的注意力,他们情绪高涨,积极参与。最终,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中,和平小学花冲分校校园文化节完美谢幕。

和平小学花冲分校作为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基地之一,学院志愿服务组织结合学校对小学生综合素质培养需要,成立了“红月美术班、红月书法班、红月手工班、红月乐器班、红月舞蹈班”等多种形式的支教团队,每学期定期前往小学开展支教活动,得到全校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