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2016年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30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落实做好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5月26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建艺馆报告厅召开了2016年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会上,2014级辅导员马贤峰宣读了学院2015年“三下乡”表彰名单,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2015级辅导员王倩宣读了2016年度“三下乡”社会实践的通知,强调了在实践方案设计中,要在已经开展的活动的基础上,结合基地发展的实际情况,选择实践的重点方向,不断提高社会实践的系统性和创新性的要求。

    学院团委书记王锐琴对同学们进行三下乡动员培训。强调了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就调研方向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同学们通过“三下乡”活动磨练意志、增长才干,在奉献于基层、锻炼于基层的实践活动中,明辨笃行,成长成才,努力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动员过后,学院2015年三下乡各优秀团队代表上台做相关经验交流。队员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体会,并根据去年在活动中所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注意事项,并介绍了优秀团队、优秀个人、优秀调查报告等奖项的申请工作。

本次动员大会鼓舞了建筑与艺术学院学子们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热情,加强了同学们对“三下乡”社会实践的认识,拓展了广大学子的实践策划思路,有效地激发了学生的积极主动性,为2016年度“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