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艺术团成立大会暨1958小舞台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6-06-06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5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艺术团成立大会在学院1958小舞台举行,校团委、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出席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由院团委书记王锐琴主持。2015级辅导员王倩宣读了《建筑与艺术学院艺术团章程》,介绍了建筑与艺术学院艺术团的基本框架、服务宗旨和管理办法等相关事项。2014级辅导员马贤峰宣读了第一届建筑与艺术学院艺术团主要学生干部名单。团长蒙婧鸿同学代表第一届艺术团成员发言。

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刘芳芳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金锋共同为艺术团揭牌。张金锋对学院艺术团成立前期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艺术团成立后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希望艺术团能够成为学院跨年级跨专业同学们交流互动的平台、才艺展示陶冶情操的平台,积极为繁荣引领校园文化做出贡献。

建筑与艺术学院艺术团将紧密围绕学院“立德树人·德艺双馨”的学生工作理念,以“弘扬民族文化,倡导高雅艺术,丰富校园生活,促进文明建设”为宗旨,以培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的,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繁荣校园文化,更好地发挥其发挥育人的作用。

成立大会后,结合学院1958小舞台特色,以“四走”即“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上舞台”为主题,开展了学院第28届团学组织大联欢活动。活动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参加,以歌舞、游戏等形式进行,霓裳风云的时尚走秀、嘻哈动感的街舞、优美婉转的唱歌表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示了建筑与艺术学院团学组织成员的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