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16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6-06-19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15日晚,建筑与艺术学院“春华秋实•艺如初见”2016届毕业生欢送会在综合楼301隆重举行。学院相关负责人、部分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欢送会。

晚会开始前,全体毕业生们走着红毯入场,纷纷在幕布处签名合影留念。晚会在激情的乐队表演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李学斌致辞,李学斌向2016届毕业生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并勉励广大建艺学子,积极作一个自己尊重的人,作一个有道德、有责任、有良知,懂得感恩的人,作一个有思想、有文化,有能力的人,努力用自己所学知识和智慧,勇于创新,实现自我价值,赢得尊重。

晚会分为“梦想在什么地方,总是令人向往”、“我想要更远更好的月亮,我想要未知的疯狂”、“昨天已是过去,明天更加美好”三个篇章,分别从不同的视角表达了对2016届毕业的美好祝福。清幽的乐器演奏《牧民新歌》,让人们沉浸其中;激情动感的热舞《WALK SHOW》,引爆全场;相声《我的大学》,欢声笑语中回顾美好大学;歌舞剧《听班长讲故事》,诉说对母院的深情眷念、对梦想的执着追求。

晚会全长达三个半小时,老师们与同学们的互诉心声,在笑声中悟出真道理、真感情。伴随着婉转动人的歌声,毕业生们说出对彼此、对老师、对母校最真诚的祝愿寄语,老师们送上饱含真情的勉励和祝福,在拥抱中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春华秋实,艺如初见,晚会中,毕业生们表达了对学院、学校的感恩之心,学院师生对毕业生寄予了的美好祝福,希望引导2016届毕业生秉持良好的校风校训,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以后人生道路中,继续为个人争光,为母校添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