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赴小岗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29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8月22日至27日,建筑与艺术学院教育关爱服务团队来到小岗村,带领当地的孩子们开展了以“艺携青春,与心同系”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团队成员以自己专业知识,各施其长,以当地留守儿童为主要对象,从“课程拓展,科普文化,素质教育,艺术文化,心理辅导”等多个方向入手,课程内容包括:趣味实验、舞蹈、手工折纸、趣味运动会、电影欣赏、卡通绘画、棋艺、手绘面具、体育、写给未来的自己和最后的送别会。活动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宗旨,开展了一系列教学活动以及课外文化传播活动,带给孩子们新奇趣,给予孩子们关爱与陪伴,提高学习乐趣与积极性。

为期五天的社会实践,团队成员齐心紧密安排所有课程并面向村民进行前期宣传。此次活动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提升了对团队及孩子的责任心,增强了社会实践能力。通过对孩子们的心理关爱,提升孩子的素质,从多方面挖掘孩子们的兴趣与爱好,活动以最欢乐的方式给他们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QQ图片201608281445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