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艺术团献礼2016级军训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6-09-05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9月4日中午及下午军训团收操后,建筑与艺术学院艺术团分别为2016级军训团四营、三营举办了一场朝气蓬勃的慰问演出。军训团副团长、常务副政委、学工部副部长尚广海,军训团政治处主任、校团委副书记郑召丽,以及三营、四营全体教官、教导员、指导员和全体参训新生观看了演出。

建艺学院艺术团的队员们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在慰问演出现场呈献上他们精心准备的一首首欢快经典的曲目、一支支热情时尚的舞蹈,为顶着骄阳训练的教官和新生们送上一份欢乐,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慰问演出旨在发挥建艺学子才艺特长,丰富新生们的军训生活,舒缓新生高强度训练任务下的紧张心情,鼓舞士气,同时展现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建筑与艺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组建于201665日,紧密围绕学院“立德树人·德艺双馨”的学生工作理念,以“弘扬民族文化,倡导高雅艺术,丰富校园生活,促进文明建设”为宗旨,以培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的,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QQ图片20160905100238.png

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