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思想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9-09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97日晚,建筑与艺术学院在建艺馆309会议室隆重举行纪念活动。该院15级辅导员王倩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王倩首先向同学们回顾了长征的历史,号召同学们铭记长征精神,并鼓励大家积极发言,谈谈自己对长征精神的理解。随后,以“重走长征路”为主题的2015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的代表进行发言,与在座同学分享了在重走长征路的社会实践过程中的所感、所想、所悟。最后大家自由发言,同学们都敞开心扉,积极延伸,将长征与军训结合畅谈自己的想法。

16级工业设计1班的张若楠同学说:“军训本身就是一次长征,不仅是体力上的坚持,更是精神上的充盈。长征留下的绝不仅仅是辛酸与苦难面前的坚持,更深的是相互扶持,互相鼓励走下去的深厚的革命情谊,那种为了战友牺牲自己,用精神与毅力相互鼓励走出漫漫长征路的集体情怀才是最让我感触深刻的。而今的我们在大和平背景下更要有责任和担当意识,我们在校期间要德艺并进,关爱自己,善待他人,奉献社会,毕业后用所学知识,成就自己,幸福家人,荣耀母校,报效祖国。” 本次座谈会在和谐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在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之际,该院将策划、组织系列活动,深入学习,大力弘扬长征精神,激励广大学子珍爱和平,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DSC_2057.JPG

DSC_20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