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主题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7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提升我校青年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3月24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雷锋精神我传承”的户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认真布置,通过大型雷锋海报的形式,以文字、图片展示出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及其传播的精神,并呼吁同学们在海报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以此表明决心,支持活动。同时,现场还展出了由建艺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和视觉传达专业同学设计的优秀雷锋精神宣传手绘作品,引得行人纷纷驻足欣赏。

随着签名人数的增多,设计的大型雷锋头像逐渐形成,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参与活动的同学都发出由衷的感慨。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充分发挥该院学子特长,结合该院专业特色,以特有的方式弘扬了雷锋精神,宣传了雷锋月文化,让广大师生深入感悟了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深入了解了雷锋同志是实践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思想道德的楷模,以短暂的一生谱写了无比壮丽的人生诗篇。激发了大学生群体的爱国之情和为人民服务的动力,弘扬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生为建设祖国而奋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传承雷锋精神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同学们现场观看签名.jpg

(王倩/文  程艳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