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举行“梦圆团学·青春风采”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04-10    作者: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浏览:    打印

49日,建筑与艺术学院首届团学干部技能大赛之“梦圆团学·青春风采”主题演讲比赛在建艺馆负一楼报告厅举行。建艺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团总支、学生会与新媒体的各个部门及小组的14名选手参赛,通过比赛前的抽签及题目的选取准备,分别以“青春”“梦想”“坚持”“团结”为大类主题,以PPT、音乐、图片等方式进行即兴演讲。展示了建艺学院团学干事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并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梦想对未来的美好希冀和愿望。

演讲结束后,建筑与艺术学院团委书记王锐琴进行总结发言,赞扬了整个团学团结一心荣誉集体的氛围,对参赛选手加以肯定和鼓励,分享了关于演讲艺术的技巧和建议,最后表达了对未来团学的发展表示美好的期盼。

 团学干部技能大赛,旨在通过举办一系列活动帮助团学干部增强政治素养、提升思想境界、优化能力结构、锤炼作风品质,促进各部门间的团结合作,互相学习,提升部门整体水平,充分发挥共青团在立德树人和青年综合素质提升中的重要作用。

IMG_18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