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研究生“阅分享·阅传承”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05-09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2017届毕业研究生即将离开校园,踏上新的征程。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部分2017届毕业研究生怀着浓浓的离别情,为学弟学妹们奉上“阅分享·阅传承”读书分享会,分享自己三年研究生专业学习,读书体会和感悟。

    5月5日晚19:00,在建艺学院院馆313会议室,师生欢聚一堂,共享这场读书盛宴。首先汇报的是建筑学的毕业生尤子鉴,他推荐了日本建筑师藤本壮介的著作《建筑诞生之时》,尤子鉴同学的介绍和评价,令人受益匪浅;城乡规划专业的毕业生金墨菲同学,提出本科阅读要广,硕士阅读要深,并深入分享了其硕士论文选题及写作的方法与技巧,赢得众多掌声;艺术设计的毕业生张丽丽,她提出读书要了解作者的精神修养和其生活的时代背景,才能更好的品书,她推荐的书籍为《加德纳艺术通史》,展现了艺术学的独特魅力。研一李骏豪、李浩、李潇然等同学先后结合当下设计热点和论文选题提出自己的观点,并向学长请教论文选题的常见问题。三名毕业生都从各自的专业角度并结合各自的毕业论文写作作出了详细解答,会议室里欢声笑语,同学们年份表示: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都要努力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

201705091626437776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