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班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完善教育管理,提供精准服务,为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10月16日晚,建筑与艺术学院在建艺馆309会议室召开2017级新生班委交流会。副书记、副院长张金锋,2017级辅导员孙根以及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在轻松而又愉快的氛围中开展着。会上,各班班委分别就入学以来本班级内学生学习状态、学风状态、学生社团活动开展情况以及班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肯定了班级建设所取得成绩,但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各班委也就班级建设的各方面提出了细致且全面的想法和意见。学风学纪、班级文化建设、团学活动等众多与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话题在师生们融洽的交流中被提及。

随后,张金锋副书记从班级制度建设、校园安全稳定、团学活动开展以及思想道德教育等多个方面为班级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对各班班委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通过此次交流会,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意见与要求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长远发展铺平了道路。同时,此次交流会也让各班班委对自己的工作与职责有了更加充分的认知,激励他们在日后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QQ图片2017101722023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