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艺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新青年动员

发布时间:2017-11-07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11月6日,建筑与艺术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新青年动员,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出席。

早晨7点整,参与人员准备就位,7点15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现场随着国旗护卫队的出现而安静下来。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整个升旗仪式庄严肃穆。

升旗仪式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金锋做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新征程中的有为新青年”的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同时十九大精神也为青年成才指明了方向。他要求建艺学子主动学习、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自身发展、成长成才的实际行动中,各党团学组织及班级要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学习,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张金锋表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作为新时代未来建设者的新青年,应当在“新思想”的指引下有新作为。他希望广大同学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德艺并进,切实掌握勇挑重担的本领。他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美丽中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此次活动,既表达了广大建艺学子作为一个公民对祖国的敬仰和美好祝福,又再一次激发了广大青年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热情,为我院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培养有理想、有本领和有担当的新青年奠定了基础。


DSC_0585.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