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生返校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3-03-01    作者:张曼娟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浏览:    打印

为有序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各项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平稳返校,建筑与艺术学院各年级近期陆续召开学生返校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辅导员首先传达了新学期开学返校工作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积极调整状态,提前做好复习备考。同时,根据不同年级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了教育,低年级以学风建设、科创竞赛、新学期规划等为重点,引导学生明确目标、高效学习,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高年级围绕生涯发展、就业择业等,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高就业核心竞争力,并结合当前就业形势、行业需求,鼓励学生拓宽视野,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

(孙根/文 孙根 许俊 张曼娟/图 关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