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共创文明宿舍家”寝室文化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11月17日晚,建筑与艺术学院在建艺馆负一楼报告厅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共创文明宿舍家”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建筑与艺术学院相关辅导员、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以及2021级、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进入决赛的28个寝室逐一上台讲述,分别从寝室设计理念,寝室成员介绍和寝室文化氛围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一张张优美的照片,一个个温馨的故事,一场场精彩的展示,详细地介绍了寝室的文化理念和文化内涵,让我们看到了室友之间的情谊和对同学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辅导员老师对选手们的答辩表现和寝室氛围进行了点评。最终,5号楼北楼628,7号楼南楼208、103荣获一等奖,3号楼南楼428,5号楼北楼611、614、617、625荣获二等奖,5号楼北楼607、613、623、627、629,7号楼南楼118、202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和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寝室文化建设,创建优良学风,营造整洁、温馨、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增强寝室成员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团结意识与集体荣誉感,展现建艺学子的风采特色,体现新时代青年学子的朝气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