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专业教室创意设计大赛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2-05-04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近日,建筑与艺术学院专业教室创意设计大赛落下帷幕。经过评选,工业设计20-1班、城乡规划20-1班获一等奖,工业设计19-1班等4个班级获二等奖,风景园林19-1班等6个班级获三等奖,环境设计21-1、2班等6个班级获创意奖。

经过前期评选,共有19个班级的专业教室创意设计晋级决赛。决赛中,同学们对各自专业教室设计进行了精彩的介绍,从设计理念到细节布置,学生们用专业的态度诠释独特的专教文化。他们的设计新颖别致、极具特色,温馨的照片墙、蕴含深意的记忆长廊、心意满满的特色文创等,营造了干净舒适的教室环境与艺术氛围。

本次专业教室创意设计大赛旨在展现班级精神风貌,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与内涵管理,培养学生的合作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