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传五四星火,歌峥嵘岁月”春日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04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近日,建筑与艺术学院“传五四星火,歌峥嵘岁月”春日文艺汇演在建艺馆1958小舞台成功举办,建筑与艺术学院艺术团成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春日汇演以舞队的精彩舞蹈开场,然后以战队赛的形式进行比拼,多首歌曲引发现场观众一致好评,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以及现场观众投票,最终由刘治论同学带领的队伍夺得冠军。演出最后,全体参演学生合唱歌曲《理想》,更是把汇演氛围带到高潮,在场观众纷纷加入,诠释青春与理想。

本次春日文艺汇演是建筑与艺术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专项行动的活动之一,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彰显了建艺学子青春心向党的青春风采,同时丰富了校园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