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组织开展“2022年十佳自强励志大学生”评比答辩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张曼娟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浏览:    打印

4月27日下午,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建筑与艺术学院承办的合肥工业大学“十佳自强励志大学生”评选答辩会在翡翠湖校区逸夫建筑艺术馆学术报告厅和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报告厅第五会议室同步进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微电子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应邀出席担任评委。

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初评审核,合肥校区共有来自各学院的14名候选人进入答辩环节。按照抽签顺序,选手们依次进行了个人的答辩。候选人从个人情况、爱国奉献、道德弘扬、创新创业、自立自强、志愿公益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自我展示。

此次“十佳自强励志大学生”的评选旨在集中展现当代工大学子的精神风貌,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更多的学生培养自立自强、乐观向上的精神,促进自我全面发展,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