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2022年度建筑艺术类网络“精准就业”专场招聘会及实习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19    作者:孙根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浏览:    打印

为克服疫情影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院2022届毕业生及2023届实习生的就业实习工作,近日,建筑与艺术学院2022年度建筑艺术类网络“精准就业”专场招聘会及实习对接会成功举办。本次网络双选会邀请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工业大学工程设计集团、天华集团、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26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涵盖我院建筑艺术类各个专业。

精准就业线上双选会是我院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在广大毕业生中产生热烈反响。除此之外,自新学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问卷调研、点对点沟通等形式,进行详细的就业摸底调研,建立学生就业信息数据库,及时精准施策;收集未就业学生简历,并进行指导与修改完善,助力毕业生就业;同时通过主题班会、就业心理疏导、就业帮扶等方式,确保就业服务不打烊、就业招聘不断线、就业进度不停滞、就业质量不打折!

面对疫情带来的新挑战,建筑与艺术学院在贯彻落实学校各项防控举措的基础上,认真研判就业形势,提前谋划就业举措,快速搭建就业平台,有序有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的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