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校园廉政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2-01-10    作者:孙根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浏览:    打印

近期,由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主办,建筑与艺术学院承办的第四届校园廉政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以“迎建党百年,扬清风正气”为主题,共征集到优秀作品400余件,全校师生参与人次达到800人。经专家评审,作品《包拯诗<书端州郡斋壁>》(作者:莫圣一、王文泽、唐子豪、毛成成)获一等奖,作品《一尘不染,两袖清风》(作者:徐娜娜)、《<绯印期颐> 印台》(作者:何重熹、林永康、吴景旻、曹贤亮)、《永恒的光芒》(作者:甄亚楠、赵成)获二等奖,《反腐倡廉》等5件作品获三等奖,《迎建党百年,扬清风正气》等8件作品获优秀奖。作品《包拯诗<书端州郡斋壁>》获最佳人气奖。

校园廉政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共吸引了2000余名师生参与,征集作品一千余件。作品内容紧贴党风廉政建设和校园文化实际,形式多样,包括海报、漫画、书法、摄影、微视频、文创等,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充分体现了廉政文化和艺术创作的高度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