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开展“适逢其绘,百画齐放”手绘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    作者:王倩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浏览:    打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文化修养,营造浓厚的艺术氛围,增强工大学子与学校的深厚感情, 在建校76周年之际,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开展“适逢其绘,百画齐放”“为主题的校园手绘大赛。共征集校园手绘作品50余件,作品精彩纷呈,色彩与线条交汇勾勒出心目中的工大,真正做到了以画之名,争奇斗艳,工大的一年四季、朦胧烟雨、标志性建筑、寝室生活等跃然纸上,呈现出了多面、多彩工大。

经评审,《合肥工业大学红楼》《宣区图书馆》《魅力合工大》《翡翠湖之景》4幅作品获一等奖,《印象工大》《色彩工大》《工大-彩》《校园忆》《军训小憩》《合肥工业大学百景》《主教》6幅作品获二等奖,《工大初印象》《春日校园》《舌尖上的工大》《工大天空》《寝室-午后》等10幅作品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结合学院学生专业特色,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丰富了想象力,给校园增添了一抹别样的风采,更是在学生心中留下了浓厚的母校情怀,在广大学生中获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