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中秋节猜灯谜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5    作者:王倩    来源:    浏览:    打印

9月21日晚,为庆祝中秋佳节,弘扬传统节日文化,建筑与艺术学院于建艺馆负一楼举办了中秋节猜灯谜活动。该活动由建筑与艺术学院综合事务部主办,建筑与艺术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包含猜谜和兑奖两个环节,学生们先将猜出的灯谜从彩带上揭下,在兑奖处核对答案,最后按照猜到灯谜的数量进行评奖。灯谜除了猜汉字、成语、日常用品等,还增加了对网络用语的谜题,将传统文化与时代氛围相结合,不仅提升了学生们对中华文化的了解,也让学生在猜谜的乐趣中彼此相识相知。

此次猜灯谜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文化和课余生活,还让身处他乡的同学也感受到团员美好的节日氛围。整个活动丰富有趣,在传承节日文化的同时,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学院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