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应邀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05    作者:卞玉龙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浏览: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特别是改革开放史学习教育,9月26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在建艺馆负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学院邀请凤阳县委常委、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作题为《拿什么奉献给你,最美乡村》的专题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建海主持。

李锦柱从一名基层书记的视角,深情讲述了在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怀下,小岗村通过深化农村改革、夯实产业基础、提升公共服务、强化保障机制等举措,努力把小岗建设成创新、美丽、实力、幸福的家园!他谈到,回首40多年历史,小岗以“大包干”精神开篇,以“沈浩精神”续写,一脉相承,一以贯之,始终与改革同命运、与时代共进步,形成了具有小岗特质、时代气质的“小岗精神”。他指出,小岗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生动缩影,如今重温改革,就是要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一百年不动摇,改革开放不停步,续写新的篇章!

孙建海在总结中指出,李锦柱书记的讲座激情飞扬、内涵丰富,令人印象深刻,是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让在场师生对我国改革开放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他希望全体师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都能够讲好新时代小岗故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改革创新、敢为人先的“小岗精神”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