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 正文

仪器学院开展“千里问平安,思念遥相寄”母亲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0    作者:    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为感恩母亲,传递爱的问候,仪器学院于5月8日至5月9日开展“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千里问平安,思念遥相寄”母亲节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征集诗歌、散文、绘画、摄影、视频等形式的原创作品,在活动现场鼓励同学给母亲拨打电话送祝福,写下想对母亲想说的话,制作感恩母亲宣传板的方式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与爱意,并根据同学留下的联系方式,帮助他们将温情的话语传达到每一位母亲。

本次活动围绕“感恩教育”这一主题开展,为该院学生和父母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感情,从而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凝聚和提升孝母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