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 正文

仪器学院开展新区党支部党员竞争性发展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6-05-12    作者:    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深入推进党建亮化工程,2016年5月10日晚,仪器学院新区学生党支部于5教108开展党员竞争性发展答辩会。仪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小要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新区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参与答辩的17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从个人简介、学习情况、生活情况以及自我总结四个方面出发全方面剖析自己的优点和不足,重点总结在工作,学习,志愿服务中的突出亮点以及今后如何进一步挖掘培育自身亮点答辩过程中,答辩评委就各位同学的入党动机、理论知识学习情况、日常行为表现、参加志愿服务情况、近期时政热点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答辩结束后,仪器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小要老师对本次答辩做总结讲话,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的流程安排,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高度重视及正确认识党员发展整个环节要求重点围绕组织培养感悟及参与组织生活的收获成长等方面加强自身建设,鼓励各位同学不断严格要求,积极参与到学院党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中去,寻找自身的差距,提升个人修养与素质,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而努力奋斗。

发展党员答辩是我院党员发展程序中的重要环节,按照民主公开的要求,坚持发展党员“三答辩三公示”制度,加大对学生党员发展的监督力度,努力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充分发挥了学生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