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 正文

仪器学院举行“律动青春,仪器华章”班级风采展示暨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10    作者:    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号召广大青年团员向优秀典型学习,5月8日晚,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举行“律动青春,仪器华章”班级文化风采展示暨五四表彰大会。学院负责同志及各班级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和学院2014级、2015级全体学生出席了大会。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先进团支部的决定》《关于表彰仪器学院2015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奖者决定》,并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大会向受到表彰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所有同学心怀感恩,不忘前行路上给予我们帮助的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大学之初昂扬的斗志,同时以表彰为契机,提升自身能力,不骄不躁,做一个优秀的“仪器人”。

活动过程中,学院团学组织通过视频对2015-2016学年工作进行展示。班级风采展示中,各班级团支部结合专业特色,通过班级视频、舞蹈朗诵、集体合唱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示了蓬勃向上的班级精神风貌,友爱互助、团结一心的班级氛围。每一位同学用歌声表达了对五四精神的缅怀和对祖国的热爱,与祖国共同奋进的青春志向。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班级文化建设,将每一位团员青年凝聚在班级团支部周围,营造班级“家文化”,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引导团员青年积极向优秀典型学习,自强不息,追求进步,心系祖国发展,让“五四”精神薪火永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