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 正文

仪器学院新区党支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4    作者:    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2016年5月16日至22日,仪器学院翡翠湖校区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最美言行,诚信相伴”主题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中,同学们分别在翡翠湖校区五教和八教,对本学期十四周考试安排中的考场教室进行打扫,对桌面上的字迹进行清除,并将诚信考试宣传标语用粉笔书写在黑板的一侧,提醒所有同学们要诚信对待考试,做一个诚信之人并行诚信之事。同时,同学们在班级中征集诚信格言,制作精美书签,发放给班级同学;发放诚信倡议书与考试承诺书,倡导班级同学诚信考试,创建优良学风考风,用自身言行向诚信看齐。

本次实践活动对于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模范先锋作用,争先创优,起到了促进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还将继续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做到诚信考试,诚信做人,严于律己,求真务实,以实际行动展示党员应有的风采,传承党员的优秀品质,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