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 正文

仪器学院翡翠湖校区第55期积极分子班第三次集中学习讨论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24    作者:    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2016年5月20日晚,仪器学院翡翠湖校区第55期积极分子班于九教402开展了第三次学习讨论会。仪器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班成员参加了本次讨论学习。本次学习讨论会各小组成员对教材第三章进行学习,围绕“如何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谈到中国共产党,各小组成员的脸上都露出钦佩与自豪之色,纷纷踊跃参与进讨论中来。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一直是中国发展的中流砥柱,中国至今为止的各种成就,都是党坚持改革开放,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道路,坚持科学发展观,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结果。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体现了无产阶级政党的党性原则,是凝聚党心民心、激励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共同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是我们党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的政治优势。

    讨论过程中,同学们联系自身实际,认识到作为当代青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首先在思想上拥护党的领导,行为上以身作则,从小事做起,我们应该充满激情和责任感地去建设所处的集体,为集体的发展献计献策,同时用自身行动去影响身边的普通同学,为同学提供帮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