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 正文

仪器学院持续性开展“春风助航”学业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份以来,仪器学院持续性开展“春风助航”学业辅导活动。

3月12日晚,学院在屯溪路校区主楼328室开展第四期 “春风助航·仪路领航”学业辅导,毕业班优秀学长、三年级本科生共计50余人参加。2019级同学王瑞龙详细总结了《单片机接口技术》课程中“51单片机”章节的重点内容,并结合具体例题进行系统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知识的理解与应用。学院学业辅导中心坚持“助学、励学、勤学、乐学”的指导思想,在专业课教师和朋辈导师的参与下,组建“一对一”“一对多”帮扶小组,建立线上答疑群,累计形成30余组学习兴趣小组,分享相关课程学习资料30余份,针对性解决了学生在复习备考过程中的问题,有效缓解学生考试压力,帮助学生夯实学习基础。

目前,开学初考试周已结束,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工作,以“激发学习内生动力,提升学习宽度深度”为主线,持续开展学长导航系列活动,大力倡导、积极营造“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