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 正文

仪器学院举办“学党史 筑同心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11月18日,仪器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科技楼236举办“学党史 筑同心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竞赛以党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为主要内容,竞赛题目知识点丰富,五四运动、抗日战争、改革开放、脱贫攻坚……百年党史的重大事件一一呈现。竞赛共有三轮答题环节,分别为必答环节、限时答题和抢答环节。比赛现场紧张激烈,比分扣人心弦,选手们展现出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融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敏捷的临场反应能力,既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研三小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已落下帷幕,但其激发的强大的“红色动能”还在继续。本次活动充分地调动了同志们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励党员们筑牢初心、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