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 正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06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更加深入学习了解中国近十年来的伟大发展成就,感悟新时代的磅礴伟力,9月14日至26日,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各学生团支部陆续开展了“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专题学习,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团员完成学习。

活动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通过视频观看、PPT讲解、讨论分析等方式,引导同学们再次回顾国家近十年的伟大发展成就、积极分享自身感悟以及思考如何接过时代接力棒,再创佳绩。活动中,各班团支书以“新时代伟大成就”为主题,用“解码十年”“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系列报道以及微纪录片《这十年》等视频切入,带领全体同学回顾了祖国这十年来不断克服艰难险阻的破茧成蝶之路。在讨论分享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分享家乡近十年来基础建设、特色产业等领域的发展变迁。专题学习结束之际,全体同学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不忘入团初心,誓言铮铮、久久回荡。

同学们在专题学习中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