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 正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作者:朱怀谦    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活动涵盖专题学习、“百年团史青年说” “我的入团故事”征文、“我们和团旗合个影”等。

专题学习中,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生逢盛世,青年一代要担当起大国青年的时代责任,听党话,跟党走,以青春跑出这代人的最好成绩。“百年团史青年说”中,主讲学生带领同学们共同回顾了近代以来青年爱国运动的光辉历程,号召全体同学以实际行动秉承先烈遗志,弘扬五四精神,高举爱国旗帜,追求进步,发扬民主,崇尚科学。同学们在“我的入团故事”征文中,一致表达了自己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努力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实际行动。“我和团旗合个影”中,全体2021级青年团员亮出身份,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风貌和青春风采。团旗下、镜头里,一张张青春洋溢又创意十足的合影传递出奋勇向上的青春正能量。

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子不忘青春使命,切实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下一步,该院还将陆续开展“优秀仪器学子”评选、五四表彰暨班级风采展示、“两优一品”团学文化展示等活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