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6-11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6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暨经验交流会在翡翠湖校区建艺馆负一层报告厅举行。学院132017届毕业生代表、10名教师代表以及其他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会。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各年级同学与优秀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就业与考研信息,根据自身情况提早合理规划人生目标。

座谈交流会上,13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就求职工作、公务员考试、出国留学、考研保研等五方面分五组上台发言,分享成功与失败的经验,对大学生活和专业的感想和亲身体悟,为在场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真诚宝贵的建议,同学们认真聆听学长学姐们的谆谆教诲。在互动交流环节,现场同学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与疑问,学长学姐和教师们悉心予以解答。现场气氛时而风趣,时而幽默,时而严肃,掌声不断。

本次座谈会暨经验交流会,引导了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生活观,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营造了浓郁的校风和学风。(罗娜/文、董桂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