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成就哈佛梦想"专家校园行公益励志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16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激发广大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浓厚学习氛围,树立人生目标,5月15日晚,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成就哈佛梦想”专家校园行公益励志讲座在我校翡翠湖校区五教108成功举办。


    本次主讲嘉宾为哈佛和剑桥大学双硕士、新航道首席学术专家李传伟老师,中国新SAT掌门人,著有《新托福高分策略》(高等教育出版社)、《GRE全真试题20套》、《雅思9分达人》等。


李传伟老师分享了自己丰富的国内外求学经历,从剑桥大学到哈佛大学,食、住、学、行面面俱到,支招托福、雅思、GRE考试高分策略,鼓励同学们尽早规划人生方向,注重积累。讲座过程中,李传伟老师亲切幽默地与同学们互动,结合多年教学案例,为同学们提供了专业、科学的英语学习建议,分享其独到的英语成功之道,帮助学子用英语点亮人生。


此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学好、用好英语的热情,为合理规划梦想目标提供了有效途径。(贡吉/文、刘子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