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月活动暨面试技巧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6-15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614日晚,外国语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三教407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月活动暨面试技巧培训会。应学院邀请,安徽轻工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谭栋敏经理担任本次培训嘉宾。

此次培训交流的主题是“外贸企业人才素质要求及面试准备”,旨在帮助同学们认清专业就业形势,端正就业态度,培养和提升就业所需的素质。

培训会中,谭经理以近10年的HR经历,通过招聘过程中生动形象的例子讲述了求职应聘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传授解决技巧和注意事项。另外,谭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应聘专业外贸公司的素质要求,从事外贸行业的利弊,建议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提升就业能力,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会,是学院面向2018届毕业生开展的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历时一个多月,我院还陆续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学长学姐经验交流会等活动,帮助2018届毕业生了解就业政策、就业形势、面试技巧,实现积极主动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