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爱未来”职业发展辅导员工作室举办第二期理论学习沙龙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严瑾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28日上午“爱未来”职业发展辅导员工作室第期理论学习沙龙在翡翠科教楼B座1208会议室举行。工作室负责人、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谢晶晶,以及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机械工程学院周晓柳老师主讲,带领工作室成员重点学习了明尼苏达工作适应论,介绍了理论产生的背景,结合图表和具体案例着重对理论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第一期沙龙学习的特质因素论和霍兰德人格类型理论,介绍了生涯测评方法在指导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中的实际应用。

集中学习后,工作室成员围绕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和咨询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展开了深入讨论交流,成员们表示要学深吃透理论知识,提高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