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与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7    作者:徐嘉伟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    打印

224日下午,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行业务三部总经理董事、总经理张旭一行到我校经济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学院党委书记张炳武、副院长庄德林、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谢晶晶及学院相关老师参会。

会上,张炳武向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庄德林从学院历史、组织机构、人才培养等方面了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办学特点。谢晶晶介绍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并就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建议。学院金融工程系主任谭长春、MF教育中心主任张根文分别就金融工程专业学科建设、金融硕士教育做了介绍。

张旭对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发展规划、人才需求状况进行介绍,并强调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促进双方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双方代表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就业指导、实习基地、创新创业平台搭建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校企合作交流为学院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徐嘉伟/文 徐嘉伟/图 谢晶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