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作者:徐嘉伟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系统谋划2023年学生工作,提升育人能力和水平,224日上午,经济学院在翡翠科教楼B1208室召开了2023年学生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炳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谢晶晶、副处级组织员凡菊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院相关中心负责人参与了此次工作研讨。

会上,学院全体辅导员依次汇报了2023年工作计划,围绕年级工作、分管工作、特色项目展开讨论,聚焦当前工作热点、难点,交流了工作经验,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张炳武希望学院政工干部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紧密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以安全稳定为前提,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学生发展为主线,以管理服务为保障,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育人能力与科学化水平。

本次研讨会明确了新学年学生工作的重点任务,理清了新阶段学生工作的思路和方向,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提高学院学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徐嘉伟/文 徐嘉伟/图 谢晶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