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第68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14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11月9日下午,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党校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在科教楼B座1004室举行开班典礼,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党校班主任以及学员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员代表潘艺灵上台发言,并代表全班学员庄严承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会端正入党动机,遵守培训班纪律,坚定信仰,知行合一,不忘初心跟党走。经济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凡菊宣读入党积极分子班培训计划,介绍培训各项安排。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分党校副校长谢晶晶宣读并解释纪律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态度,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过程中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学习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责任意识。

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张炳武向参与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学员珍惜集中培训的机会,严守纪律要求,发挥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理论修养,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期党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育培养模式,将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讨论、自学研修、主题实践等活动内容对学员进行培养教育,旨在引导全体学员能够系统、全面地认识党、了解党,提高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徐嘉伟/文  徐佳瑞/图 谢晶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