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第68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14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11月9日下午,经济学院党校第68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在科教楼B座1004室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张炳武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面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为题,讲授了一场主题党课,入党积极分子班全体学员参与此次学习。

党课中,张炳武带领全体学员回顾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盛况,对二十大主题、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作了深刻解读。张炳武以通俗的语言对二十大报告中的三个“务必”、第二个答案、两个“行”等关键词进行解释说明,通过与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改案)》进行对比,对二十大党章修改内容作出解读,详细解读了二十大党章新增内容。学员们全程认真听讲,仔细记录

本次集中学习,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对党史党章的认识,引导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深刻领悟了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正确党史观,永远跟党走。


(徐嘉伟/文 徐佳瑞/图 谢晶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