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奋进新时代,一起向未来”2022级新生家长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8-24    作者:严瑾    来源:    浏览:    打印

加强与新生家长的交流与沟通,帮助新生家长进一步增强对学院和专业的了解,推进家校协同育人工作,8月20日晚,经济学院分别召开了经济学专业、金融工程专业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新生家长线上交流会,各系主任、班主任、专业课老师、学院国际教育中心老师、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及200余名新生家长参会。

会上,各系主任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教学成果、科研和国际交流情况,详细讲述了本专业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课程以及人才培养成果。专业课老师对学生参加创新创业比赛、专业实习和课程学习给予了建议。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副主任郑园琴重点介绍了学院与美国克拉克大学“3+1+1”本硕贯通式培养项目建设情况。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介绍了学生日常管理规定及相关制度文件。新生家长就学生的专业学习、发展方向和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与会老师给予了耐心地解答。

此次线上家长交流会是学院“奋进新时代,一起向未来”2022级本科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增进了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及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的了解,加强了家校联系,营造了共同育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