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与长江证券安徽分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韩然然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    打印

531日上午,经济学院赴长江证券安徽分公司就相关合作事宜开展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晶晶、学院校政企协同育人中心主任李军、公司相关负责人学院主要政工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总经理柴燕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晶晶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方向、校招与实习岗位需求等情况。经济学院谢晶晶从学院发展历程、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生源及毕业生就业情况杰出院友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并希望双方学生就业、实习实践聘请业界导师等方面展开进一步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学院和企业的联系合作。双方就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就学生职业认知培养实习和就业基地挂牌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商谈。

经济学院高度重视院企合作,后期学院将继续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展学生职业认知教育,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