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春风工程”送爱心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韩然然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    打印

6月1日下午14:00,经济学院于科教楼B座1104室开展“春风工程”资助系列活动—“青春创未来,筑梦新征程”模拟面试。容诚会计师事务所人事总监李召华老师、经济学院李欣婷老师受邀作为此次活动的评委,“春风工程”受助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个人面试、无领导小组面试、政策解读三个环节。在个人面试环节,同学依次进入面试场地进行2分钟自我介绍、6分钟提问作答,两位评委老师针对每位同学的表现做出点评,对简历修改、面试礼仪、面试技巧、职业定位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在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参与学生自由研讨,表达观点,展现出青年学生的应变能力和独特风采。最后,学院资助专管员韩然然围绕《合肥工业大学2022 年“春风工程”送爱心促就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本次活动学院的详细开展情况,为参与同学发放“春风助航”能量券。

   经济学院将继续坚持把“扶困”与“扶志”“扶智”相结合,与“促就业”相统筹,切实达到精准资助、助力就业的育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