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爱未来”职业发展辅导员工作室组织开展面试礼仪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30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2022528日下午,“爱未来”职业发展辅导员工作室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HR说”第二讲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讲,长虹·美菱国际区人力资源部部长任爱春受邀为同学们讲授面试礼仪,工作室负责人、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谢晶晶参加讲座,300余名同学在线上参加了讲座学习。

任爱春部长从面试形象、面试礼仪、面试攻略三个部分进行讲授,介绍了面试的着装和仪容要求,阐述了面试前、面试中和面试后要注意的礼仪细节,向同学们传授了制作简历和应对面试提问的技巧,采用视频展示、在线提问、现场演示等多种形式与同学们线上互动。讲座条理清晰,内容丰富,贴近学生实际需求,形式新颖多样,同学们认真聆听学习,积极参与互动。讲座结束后,任爱春部长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求职面试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同学们收获满满,纷纷表示感谢。

本次讲座主要面向即将进入毕业季的大三同学开展,通过讲座学习,同学们获得了更多关于面试形象、面试礼仪、简历制作、面试交流等方面的知识,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做好就业准备,进一步提升就业能力。(万浩男、但泱泱/文、图)